今天又发生事情了!26/03/08

今天,就是Pandu Puteri的Perjumpaan。Habis后,我就照她意思回家咯!没有得去美琪的家,算了!!!然后,又带谁谁谁的儿子去拜神。然后又是丢下我一个人在家。
今天我走路回家的时候,后面有两个马来仔,一直在叫我,你知道我又多怕吗??我就快快脚地跑回家,到了家门口,我开门的时候,那些马来仔竟是住我家对面的,突然出现在我面前,吓到我冲进家!!!

如果我去美琪家,就不会有酱的事发生!!!然后,我现在有自己一个人在家里!!有时候,我还要帮忙照顾那个小的,有时一直要我抱,我抱到我的手都酸啦!很辛苦啊!!我想哭很想哭,真的很想哭!!!
很累很累,我真的很累!!很想给我两天休息可以吗???完全不要去Perjumpaan读书补习!可以吗???

我每天的行程就是,perjumpaan,读书,补习,做功课,睡觉,醒来再重复!!!
我真的累了!!!很想停止现在所有的一切!!一切一切,把它变得像小学那样,那看起来多好!!
可是,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我只好默默忍受着一切给我的痛苦!!!

Comments

Miky said…
家欣。。。那天你有想去我家的咩?星期四wor...有咩。。?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