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一头一天
  家家户户过新年”

正式踏入2015年的头一天- 年初一
也是我宝贝去日本的第一天
其实是年初二的凌晨
不过我还没睡觉所以是今天
宝贝,去玩要玩得尽兴哦
不用担心我,我会乖乖的
咳嗽不喝冷的,ok?
我不会故意气你啦!放心

今天是年初一
当然是会舅舅家吃团圆饭咯
哈哈
说起来真的有点虚荣
今天我是最早醒的
然后跟以前一样
不叫醒大家,不过是吵醒大家
一样的,开过年歌炸醒大家
很快的炸醒了哥哥,然后妈妈,爸爸这个大懒虫是最后醒得
我们家是住的离舅舅最近的一家人
不过我们却是最迟到的一家人
哈哈哈
搞笑
在舅舅家吃完团年饭
当然也要过去麻麻家吃
很快的,中午就回家去了
然后老公就上来我家拜年
年初一就来了,因为他很快的要飞了
所以早到我家拜年
他才坐了一下,我爸妈就赶着出门找人拜年了
过后我就去老公家拜年,和他家人一起吃团圆饭

重点来了:
老公他要出国去了
一个星期!!
整整一个星期!

我当然很不舍得他啊
不过无所谓啦!
老公和家人去玩是一年一次
希望老公玩得开心啦!
不过老公放心
我会在这里和你汇报我每天的行程
让你在国外都可以知道我的行踪
呵呵

老婆乖乖在家等你
***还有!
不用买手信给我
钱有多就留着
别浪费钱

mauckx
我想你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