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6号

我已经有很多年没有写日记了
今天想写是因为纯粹找个地方可以发泄
2020才过了两个月
刚刚迈入第三个月就已经发生了很多事了
最令我烦心的就是我的爸爸妈妈又吵架
为了第三者吵架
家里的气氛每一天都很冷,很静
最难受的就是我需要来当中间人
来缓和他们的关系
可是这次我真的很累了
我在妈妈面前帮爸爸说好话,在妈妈面前帮爸爸说好话
可是妈妈还是不原谅他
每次我都很犹豫我到底要不要回家
我哥哥叫我一定要回来
他也很可怜,每次他们吵架,他都很怕
还吵到哥哥顶不顺跑了出去
哥哥叫我回来
可是每次我都要装着开心回来
明明我是难受得很
每次想起他们吵架,或是哥哥和我说他们又吵架的时候
我真的很累,每一晚都在想,我要怎样去处理
每次晚上都担心他们是不是又要吵架了
那种心情那种不安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另外我又在烦我到底要不要读MBA
烦了很久
终于下定决心要去读
可是又要烦去那里读
读part time又要3年,又不可能读辞职读fulltime
又要烦如果读私人我到底借不借到loan
借不到loan要怎麽办
我现在每晚都在想我决定读MBA这个选择到底有没有错
我真的能应付吗?我真的能熬过3年吗?
我能兼顾学业和工作吗?
我现在每隔两天我就会发梦
梦到我自己回去读书
每次都是忘记上课时间或者来不及去考试
或者来不记得今天考试,每次都很紧张很压力
虽然醒来过后庆幸自己已经没有读书
可是万一我真的去读MBA,我就必须要去读书考试
叶锦兴每次都认什么东西都很简单
MBA罢了嘛
还拿他那些读一两天就拿到cert的course来比
我都不想解释那么多
在他的世界里什么东西什么事情都很简单
做什么东西都不要去想后果
想了你就不会去做了
为什么想了想过不会去做?
很奇怪的想法,做事不要想后果?完全颠覆了我妈从小对我的教育理念


公司最近要实行BCP plan把一半的人调走
另一方面Joseph又要resign,月尾就走,把我的工作量加大
今天还OT到很晚,我将来必须接手很多东西
一天没请到人,我都要做两个人的东西
是说有阿原在帮忙分担
可是阿原不加重我的负担就很好了,还想说分担
我真的很累很累很累
工作太多压力大,还希望借着这个机会可能可以升职
可是老板好像给了我signal说不用想
很有可能下个星期二就slip office了
我在这里一个人under agnes,肯定有很多东西我需要follow up
我一定会忙死了
今天就已经开始忙joseph handover的东西了
我快顶不顺了

另外,我决定了要去BPJ
这个决定又不知道是不是对的呢?
我真的很不舍得现在这里的工作环境,同事,上司,老板
全世界都很好,不懂以后我走了,我还能不能遇到这么好的同事和上司
以后有什么老板请吃什么都不关我事了,我要一个人在那里做开荒牛
希望能够看到“光”

还有,最近有意无意的被人家说我肥
我已经很努力减肥了
什么class我都去,东西都少吃了,糖果也不敢吃,奶茶不喝
你以为我这样很容易吗?
嘴巴上说我ok阿,这样吃没问题
可是每天鸡胸饭以外的东西都不能吃,你知道多么辛苦吗?
你会说我那么辛苦减肥做么?你不肥阿
可是全公司我是最肥的那个
我很自卑你知道吗?你不会知道,因为你不care
可是我很care的好吗?
哪一个女生不想自己瘦瘦美美的
你以为我很想喝herbalife的吗?
我也不想的阿,要钱的阿
一套产品800块啊
你以为我不想吃buffet吃甜品吗?
你知道我今天忍到多辛苦吗?
你以为减肥是很容易的吗?
每次只会说我吃那些没用的,做运动做运动
如果运动有效你瘦了很多年
每次只会在那里zet我,zet到我没有话讲
讲如果herbalife有效,那么就不会吃海底捞一餐就肥回
每次和你讨论什么你都会zet到我出不到声你才甘愿停
跟你辩论真的很费气
你就不可以让我一下吗?支持我一下会死吗?
每次都要zet到我没有声出你才爽吗

今天你还要和我发脾气
我只是好像平时那样和你“辩论”一些topic
有必要发我脾气吗?有必要吗?
你不是很喜欢这样zet我的吗?
很喜欢zet我zet到我没有声出是你的强项阿
neh
那个风湿的topic记得吗?
你不是很厉害zet到我没有话讲得
我只是觉得你的point不对,我说出我的想法
发我脾气?你累就是发我脾气的原因?
我真的很火大,你可以因为一个鸡毛蒜皮的事情发我脾气
我当时真的很生气
生气到想回到家楼下叫你停车,你和你舅舅上去,我立刻驾车回
可是我还是冷静,和你一起上去,冲个凉后和你谈
本来我是想看你回到家有没有要和我道歉
没有
本来我有那么一丝丝想说留在这里看你会不会好好的和我道歉
抱下我,爹一下,如果你选择“软”的我肯定留下了
可是你没有, 你选择了“硬”
很好,我也没必要留在那里和你脸臭臭
等我冲了个凉我就回去
如果你在这个时候和我道歉,抱下我肯定心软
毕竟不是什么大事
可是你却和我甩门
我火都来,我是做错什么需要受你的气
凉都不冲立刻飞回家,你妈的
我已经压力很大了
你还要和我发脾气甩门?
发生什么大件事你甩门发我脾气?
火lan滚
我一边驾车一边流眼泪
今天早上还说把女生赶出去很过分
你这样有什么分别?
“把你丢在外面不应该”
信息我说因为昨天不够睡所以发脾气
昨天不够睡时因为打球达到半夜
你够常常运动不见你瘦
还吃那些不健康食物
打球到三更半夜
讲不停,不给你打又不能,好像觉得娶了我连运动都不给你做

我最近已经很大压力很辛苦
你还要和我吵架甩我门
你知不知道我快给你们逼疯了
是不是真的想逼死我你们才甘愿
爸爸妈妈是这样,以为和你在一起可以比较舒服
可以依赖你
原来你也是这样
跟到我回家可是不上来
那你跟来做么?有什么lan用?
我以为你会上来哄我抱我
没有没有没有!!!!
fuck!!!没有!
来到楼下看我的车一眼就走!!!!!
FUCKKKKKKKKKKKK
说最近睡不好,胸口闷闷的!心肌乏力咳嗽!不想传染
废话!
我是巨蟹座!你知道巨蟹座很容易哄的吗?
都不要尝试!上来都懒!
干!!!!!!!!!!!!!!!!!!!!!!!1
到时好好聊!干!是你不要聊!转身甩门走!
我多么期待的星期五,我多么期待可以看到你
多么想和你一起抱着聊心事打打机
就这样被你破坏了,破坏了我整个weekend
还想打算聊下明天拿了报告我们去哪里做些什么
不用了
给你ruin了我整个weekend
我多么想见你!你却不想!甩我门走~
你是不是很逼死我?
你知不知道我最近压力大到边驾车边哭?
我家已经给我很大的压力了
每次回家路上我都很压力
甚至很多时候我都故意迟放工
我都故意待在公司不回家
然后还有每天都要烦今天到底要回去哪里睡
如果常常回娘家
你妈妈又会不会说我的不是
你妈妈是不会说
不过你妈妈会说:别人会说的,做好自己blablabla
留在你家里多,我又担心我爸妈有事
可是我又不想回去看到他们那些不理不睬的脸
很多时候我真的要到崩溃边缘
没有人能帮我
记得我刚刚和你说的吗?
我太顾别人的感受了,我自己很辛苦
我很想很自私的不理别人的感受,可是我做不到
我不想那么懂事的,环境所逼!
可是我真的受够了,我真的很累了
你们放过我吧?
我快疯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当时没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