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的心情日记

现在俊杰又追回我了咧!
哈哈!他问我接不接受他,当然接受咯!
上次我已经措施了一次机会!!也hurt了他一次!
所以这次我绝对不会放手的!
哈哈!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幸福,离开单身贵族!

星期五时阿珊的生日,他有叫我出去Time Square!
可是我妈妈却不给我出!说我现在读书不专心了!
讨厌嘛!我要去买wallet啦!叫你带我去买,你又不肯!
真的很想和俊杰出多一次嘛!
上次不接受他,就可以出!
现在我接收了他,你又不给!huh!!什么天理?
我要出去啦!
Now i am not a kid!i am adult!i can take care my self!!
No need you involve my hand!!
Pls let me go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