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公平!

为什么对我那么不公平
为什么阿哥又可以出?
我不行????
是这样的吗?
我已经和你说过
我没有和阿珊出了!
为什么你还不给我出?
不公平啦!
我只是想去TS买钱包罢了啦!?
和伊霖出你也不放心?
要和谁出才行???
一定要你拉着我的手才能出吗?
好!就算拉着我的手出不要紧!
可以!但你又不要!
我知道你现在带小孩!
可是,我只要求你星期六出!
你说很累,算!我自己出!
又不行,你到底想怎样!!??
当我通知完,约我出的人,说
不行啦!我不能出!!
但你现在才说,
ha!?和伊霖啊?和谁?
出啦!
OMG,现在都几点啦!
你要我吵醒全部说我可以出啦!
这样吗?
你现在批准也没用!
已经晚了!我的心不爽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