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2015 毕生难忘的一天

本来很平凡的一天,却让这一辈子都难忘的一天...
谢谢你,老婆-Christine Jyan,你让我今天有了奋斗的目标,因为你让我这一辈子非你不娶了...
我要写日记来记录这么一天...

24/4/2015 的一天早上,刚睡醒朦胧的我收到你的一封信息,问我为什么还不上班...一个这么平凡的信息,谁也没有想到背后藏了一个这么大的惊喜..
当我走出guard house看到你的时候,我到现在还无法相信你就出现在我眼前...以一个平时很爱睡得猪来说真的不可能会在这个时候出现在我家门前,但你真的出现了...我打着打着又感动的流眼泪了...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有你这样的一个女朋友,就连跟顾客谈到一半都会傻笑了起来...

到最后我还是要说的是4月24号对我来说本来都不是什么大日子,但今后每年4月24号我都会记得你为我带来的这个惊喜...我真的很幸福有你这样的老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