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美梦!

昨天晚上,我发了一个很甜的梦!
就是,我梦见我们学校有一些mesyuarat!
全部学生都下到礼堂去,开始在礼堂里,大家都很乱!
跑的跑,吵的吵!我自己一个人站在那里,
突然有一个手,搂着我的腰,我转身一看,原来是俊杰他!
然后我看见他一直对我微笑,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他笑得那么甜的!
然后我心里就很开心,暗爽那种咯!然后,当我很开心的时候,
就给我妈妈吵醒去巴刹!!haiz...真扫兴!!!讨厌!
回来后,我就尝试在谁多一次,希望能够继续我的美梦,
可是怎样都不行!!现在当我想起这个梦,我就会偷笑,
连在走路也忍不住笑!!!真的!!
可是,在真实里,俊杰没有可能那么的大胆!!!
haiz....还是发梦好!!!希望今晚也能发同一个梦!heh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