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苦水!

最近我老妈不知怎么的,哪里都不给我去!!!出街又不行,去朋友家又不行!!!
什么都阻止我出去的!

上次,我朋友约我去Time Square,我和妈说,但他就很不爽的,不能啦不能啦!!
很讨厌的哦!我说我要去买bag,帽子。。说不行啦不行啦!!!
你干嘛?更年期啊???为什么不能出??晚上和那些姨妈姑姐出去Time Square吃火锅,然后吃完后,我说我要去买bag,又不行,顺便来到就去买啦!又说回啦!一直顾着那小孩,有没有理过我的感受??

然后,今天我们在学校,明天Pandu Puteri要去Perjumpaan,然后他们说,Habis后,就去77吃东西,不回家,直接去美琪的家,又不行!!干嘛这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