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怎么啦?

最近,我真的是倒霉到零点!!!!
星期六那天去游泳,晒伤了我的背,痛得很,睡觉又不行!!连背书包都有问题!
星期一跌倒,脚受伤了,包胶布,然后手又不小心割伤了!
星期二早上,打篮球,连中三次“头奖”!!然后,美琪又不小心用球丢到我的肩旁,下巴!!!干嘛的????
星期三,又被马来仔吓,学校什么事都不顺!!!

我今年是不是犯太岁??还是我的星座,生肖出现了什么东东?
搞到我惨到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很累的啊!身上周围都粘胶布!!
今天更惨,要到学校的时候,在外面跌倒,又弄伤大腿!!!!
我很想抱着枕头哭一天,很想完完全全不要读书补习什么什么的!
因为我已经受够了!压力压力?我班的人是很聪明的,我拿第15名也是正常的啊!
我也是全部pass,除了我的Sejarah之外!!
我已经算好的啦!你还要我怎样???
我还能怎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