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哈哈,倒霉完后,没事了!!
虽然,我妈妈会突然间发一下脾气,可是也不会说太不爽的!
现在我还很开心忝!!!哈哈!!
因为呢!我和俊杰在这个星期一开始了!!
哈哈!他真的变了,变得很敢很主动了!!!也很幽默!!
哈哈!好爽哦!!可是我们还没到拉手的地步!!
只是男女朋友关系!!
不过,如果给我妈妈知道,我人头落地!!不止还死无全尸!!
哈哈,有时候,我老爸就要和女婿茶,很搞笑的!!也蛮无聊的!
有时候简直是令我难堪的!!!haiz...不过也好!!
大家快来祝福我吧!!!!我也要祝福我老爸,早点追回一个老妈给我!
因为已经有了女婿没有老婆很丢脸的!!!尽早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