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z...烦死了!

最近,有3个男生喜欢我,也同时一起追我!
OMG!!怎样选择????

第一,大我一年,姓刘,去年追我到现在。,很木头,不浪漫!!!花名:花心萝卜

第二,大我两年,姓黄,晚上和他谈了足足2小时电话,满搞笑,浪漫派的,会哄我开心!!!专一!!!篮球型的。。

第三,大我两年,姓叶,晚上也时常和他通电话,但最近少了!蛮好笑的!也是属于浪漫派的,很爱开玩笑,但花心。。。篮球型的。。


我该怎么选??我又不想hurt他们其中一个!!!!我该怎么办???
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