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很‘甜’

为什么我说‘甜’呢!?因为我有了爱情的滋润!!哈哈!
是真的,有了爱情后令人容光焕发!!!!
我和俊杰已经开始了11天!我们发展的地步还没打拖手,有点失望!haiz..
不过,比起以前,俊杰变了!!以前的他,没有那么的敢!!
现在他会自动地在学校外面等我!!和我单独相处,说笑话之类的!
我很开心,不知他是不是和高佬在一起多了!
学会这些了!还是我影响他?!哈哈!

其实,最近我被人讲,就是说我重色轻友!
我哪有??是每次他们都叫我和他坐在一起,而我的朋友说不要做电灯泡
才不过来的!!这样就算吗??有了男朋友当然去陪他咯!
我被他们这样一讲,我今天已经尽量和我的朋友坐在一起!很少过去了!
其实我的心是很想过去的!不过为了避免那些人乱讲,所以只好......haiz..

这个星期六,是高佬的生日!其实我真的很想出的!但,知道啦!
我家的老妈哪会给我去啦!?haiz...对不起咯!我真的很想出的!!可是...
况且这星期六不行!因为我要等我的宝贝电话来!
我哥去帮我买新手机,Sony Ericsson P1i 如果是正版的话就是RM 2230
如果是Ap手机的话呢,就便宜少少,RM1080...

最近,我的学校发生很多事咯!
第一,我的朋友们ponteng被捉 !还被打!中Slip Kesalahan ...见家长!!
haiz...叫你们不要p的啦!!幸好俊杰P没有被捉,不然心疼死了!
第二,我的干姐-阿珊!她烦着和我干老爸的事!最近我干老爸为情所困!
本来我滴干姐想去关心他的,可是干爸不领情,hurt了我干姐!
又向我来诉苦!!!haiz...
第三,学校里,越来越多不爽谁谁谁的事发生了!
其实酱是没关系的!不过,他们全都是向我讲!!!家欣,我现在很不爽他了!
要不然就,家欣,其实很多人不爽他的!!!在要不然,家欣,我现在很不爽你了!haiz...算吧!有时当坏的录音机是酱的啦!只能‘听’,不能‘讲’。。。
第四,就是我干姐smoke的事!被她的干老公知道了!其实当时她的干老公,刚打完篮球,有点热,所以说话大声了一点!可是我干姐吴以为他骂她就很不爽!可是现在的问题是,全部人赖我说,是我说给她的干老公知道!讲我害她被骂!
OMG!!骂人查清楚一点啦!!我问过她的干老公,是个男的和他说的!
然后,他说他会帮我澄清!!

所以说嘛!当中间人不好做的!!!haiz...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