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日记 13/05/2008

我不知道我这样做是大方还是虚假!我爱上了阿城,可是阿珊和美婷都喜欢他!而且我知道我没有机会的啦!因为从头到尾他都当我是他的女儿,所以我没有什麽奢望他会接受!我每次都在装,很辛苦的啦!要装到很大方,帮他们两个在一起!很辛苦的!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和他说!可是不能,而且他不信!每次阿珊和我说,她越来越喜欢阿城,我的心都会很酸,可是脸上都要扮到很开心,是吗是吗!?扮到好像很好笑酱!!可是我的心是多麽的酸!可是又有谁懂!?所以只好默默承受。。。在他面前做他的好女儿,可是在他背后我只能默默的祝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