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结局都是。。。。。。分手

最近,本来几天都很开心!可是,有一天。。。。

我被Pn.Chen叫到办公室听老师说人生大道理!!
为什么呢?!因为他知道我和俊杰拍拖了!!
虽然,他没有直接和我说,但
间接就是告诉我,拍拖不好,要我读书!!
haiz...所以
最终,我还是和他分了!!因为我也觉得
我开始越来越不专心了!!我读书读不进脑!!
所以最后都分了咯!!!!haiz...
现在很多人讨厌Pn.Chen
可是我觉得他做的对!我身为老师,发现这些事
应该和学生谈谈!她也没有骂啊!!他只是叫我回家想想而已啊!
我都不会讨厌他!反而我回很感激她的!

其实,有一个point另我想分手的!
那就是马骝啦!!我不知道是不是喜欢马骝!?
好像看不见就不舒服
看见就很讨厌他这样的!!!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欢上他了!?
多多少少我分手都是为了他的啦!
可能我真的爱上了我这个干爸!!haiz...
可是我一定不能说的!
因为阿珊和美婷都喜欢他的!
其实他又不是靓仔过人,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
难道他今年犯桃花???哈哈!不知咯!

不过,每次电话响,我第一时间想:会不会是马骝呢!?
haiz...真的很想他有一天会喜欢我啦!我会等这一天的!
我会等的!一定会等到这天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