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明白我自己

我现在和我的朋友说
我不会在喜欢阿城了!
可是我做到吗?
我也不懂!我是不要他们觉得我喜欢阿城!

以前,我朋友问我
有没有试过听歌听到哭!
我当然说没有!
为什么会哭,为什么那么笨!!
我现在终于体会到那个感觉
今天我和阿城sms
然后和Elaine sms!
可是Elaine没有复我!
不知道为什么!!
可是阿城说她有复他!
这是我有一种说不出的酸
从心里涌出一些酸!!
然后我听“擦肩而过”
突然
有一股控制不住地泪
涌出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真的!!是突然来的!!
真的控制不了!
我试过了!听歌听到哭!!
而我为什么哭!!
我自己也不知道!
Elaine问我很多次
我是不是喜欢阿城
我却一直逃避她的问题
根本没有回答过她
其实我又重复问过我自己
我是不是喜欢他
我真的答不出来
但有时候看见他和女生好谈
我就好像很不爽的!
尤其是我要把他和一个女孩拉在一起的时候
我更加难受!!!

现在全校都知道
他是我老爸!!!
没有可能搞父女恋的啦!

他也一直问我
我喜欢谁
这句话从他口里说出我真的和酸
又不能和他说:“是你!”
不能!!!我怕他知道后就会
逃避我!怕我!!!
所以我谁都没有讲过!
我只是写在纸上而已!!
谁都不想告诉他!!!
不想让他们知道我想什么!!

最近,我的心痛的越来越密了!
很痛!!!很痛!!
有时候,我想过去看医生!!
可是我怕那份报告!!!
所以我经常躲起来
痛也不出声!!
在学校也是
只有那么一些人知道!!
我很痛我就会躲进厕所哭!!!
有时候真的控制不了!!!
很想大声叫出来!
可是不能!!!
我好想他关心我,可是又不想他担心我!!
怎么办!!?我是不是喜欢他呢?!
我连自己也搞不懂!!!
haiz....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