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主题]

[ 黑色星期四 ]
Black Thursday

其实今天读书的时候
我心情都保持良好的
就在放学后
我的心情慢慢的
从95%跌倒去5%

放学当我走路回到家的时候
我的电话虽然原封不动的在书桌上
也保持在关机状态
不过当我在开手机后
我发现
我电话曾经被开过然后再关掉放回原位
其实那个凶手我是早料到了
他就是
我的妈妈
他一直都有偷看我电话信息的
直到今天
我真的忍无可忍
不过
我又不能直接这样说他
他一直都怀疑我
他怀疑我拍拖
他曾经看过我电话里面的信息
和一个男生很亲密
所以他就一直都有看我电话信息的[习惯]
他这个[习惯]令我和他相处的时候
觉得浑身不自在!
好像什么底牌都给他知道了
最近
他就一直唠叨我
我现在这种年龄不要拍拖啊!
现在这种年龄还是很单纯wor~
如果现在拍拖就等于[死路一条]
他是担心我会被骗
担心我会[行差搭错]
可是,妈!
我虽然是15岁,比较小了点
可是我是完全理智得控制我自己的生活
我交的朋友那个好那个不好我自己知道的
妈,你都曾经见过这个男生啦!
我都会说他不会坏啊~
我真的不想在这种那么假的家庭里过日子
很累很辛苦的
又担心不懂几时有被看电话
每天抱着害怕,猜疑的心情在家里
是件痛苦的事情~
其实我有了个抉择
会令我很痛苦的抉择!
我怕我自己办不到!
我曾经说过
[不要做令自己后悔的事情]
可是
我怕这次会又会再一次后悔~
我不会做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可是
我每一天上学都要脸带笑容
装作若无其事~
戴着面具做人
真的累了点
我的心事
也不能告诉任何人
宁愿自己痛苦
也别让别人来承担我的痛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