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主题]

黑色
我把昨天的心情带到来今天
也是黑色
又是黑色的一天
从昨天我放学后
直到现在
我妈没有和我说过任何一句话
也没有回答过我
我妈对我冷淡的态度
我真的很怕
我感觉在这个家里
找不到属于我的位置
好像自己变得透明一样
和妈说话
他不理不睬的
上次那件事
我以为这样就忘掉了
也以为是最后一个噩梦
原来噩梦现在才开始
我很怕回家
因为每次回家
我都好像只有灵魂
没有肉身,因为他们都好像没有看见我
没有听见我说话那样
很辛苦
我妈不理我的感觉很难受
我哥告诉我
星期四那天
当我妈看我电话信息的时候
如果我在场
可能我妈把我当场打死
我听到真的很怕
到现在
每当我在家的时候
我都会不禁得哭出来
我哥说我活该的
为什么看了不要删除
我以为上次那件事后
我妈不会再怀疑我
怎知道...
我妈到底要怎样才原谅我?

老公:[我知道你看到的]
我觉得我对你很不公平
我什么都没有和你说就不要回复你
其实
我想和你说我们就到此结束
可是
我真的说不出口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是你让我有那种幸福的感觉
对不起那天我拒绝你
拒绝你的原因
我想
你应该知道吧!
其实我对你是怎样你应该知道的
你不要再找我了啦!
我怕我不舍得你!
请允许我叫你最后一次,老公!
对不起,原谅我的自私好吗?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