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给我几天的时间

我只需要几天的时间
过后
我会没事的~
我们还可以照常联络
只不过
少了一些字眼
老公,傻猪,muackxx之类的...
对不起~
让你担心了!

Comments

Christine said…
哈咯~~我来咯~~^_^~~
其实我想说。。。
如果你是真的还爱他的。。。
那为什么要结束掉这段感情??
如果是我,我不会甘心。。。
而且。。。你好厉害哦。。。
只需要几天的时间吗??
如果是我,至少都需要半年吧。。。
只是给给意见。。。最后还是要看你自己。。。
无论如何,我会支持你的决定的。。。^_^。。。
加油哦~~GAMBATEH!!
ChristineJyan said…
可以不要结束吗?
不行啊~
难道就隐瞒我妈去拍拖?
虽然我真的很想...
Christine said…
哎哟~~我也是这样的啊~~
小心点就是了~~
不过,还是要看你自己咯~~
如果你觉得隐瞒妈妈很不舒服的话~~
那就只好结束咯~~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