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主题]

[白色星期五]
White Friday
今天
是[他]的生日
本来我很想可以留堂
和他庆祝的
可是
我不行
我需要去看医生
所以没有留到
本来
在黑色星期四发生之前
我以为这一天
也就是今天5月22号
会十一天很有纪念的一天
可是
却不是我想象中的完美
已经不是以前那样了
有点后悔拒绝了他T.T
我还来得及后悔吗?
我想
已经不会再发生
[奇迹]或者[如果]了
我就带着我白白的人生
慢慢前进吧~

Comments

Vanx Chew said…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
可是谢谢你的comment


虽然确确实实你们发生了什么我不多懂
可是在你的文章多多少少都知道一些

我能明白您的感受 你妈妈好像没给你私隐
我能明白家长们的感受 因为他们认为
拍拖都会学业退步阿 还是什么什么
虽然我家人没这样对我 xD 也没不给我拍拖

还有有些东西作了 就没得后悔
不要踏我后尘 因为我在感情路上后悔了两次
也许我只能对你说一句
Follow ur feeling ...
No matter what .. true or false
Oni follow ur mind

Perhaps it make u feel better
i hope so ...]

但是也劝你 虽然说跟着感觉走
可是有时也利用你的理性控制自己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