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

没钱好惨啊~
唉~
最近都已经穷到见鬼了
之前存下的都用到7788了
现在打算不再浪费
开始存钱啦!
才存到那么一点点
我哥就说
要公私买一支鱼竿给老爸!
当作父亲节礼物wor~
walau~每个人出RM150叻~
唉~
现在的流动资金才那60块
怎么办?
惟有向妈妈借[薪水]先咯
零用钱!
借一星期的
然后我整个星期没有零用钱拿
这些钱是不能省的
父亲节的一定要买!
其实那些钱我是想存起来买书的
不过
唉~
算吧!
买了礼物才打算啦~
我没想过我都会这一天
烦没有钱~
唉~假假地我都是个小富婆啊!
以前啦~我妈还向我借tim阿~
不懂是不是越大越发乔叻~
一直买化妆品啊~衣服之类的~
唉~
收手啦你!


(感情)
相信我之前的部落各
都说得很明白
我的感情世界是多么的乱
怎样也收拾不回
算吧~

压力?压力?压力!
自然而然的
我就和压力成为了朋友
不知是不是人大了
压力也跟着我长大
人大了
好像什么都要烦那样的
我不想成人
我可以时光倒流吗?
不能!
空气和时间和我说不能~
压力!
每个人都有的啦!
不过
只是在乎你承不承受得了!
我?
我还可以tahan啦!
-学业
->最近我都逼得自己好紧
成绩一定要比上次的好!
而已全部都要及格
-钱
->都只能怪自己太任性了
之前想买就买
根本没有考虑过
现在都所剩无几了
不!已经没有剩了

假期来了
我好想去做工
至少不用在家发霉!
可以去赚钱!
多好~
可是不懂去那里找
这就是问题之一!
唉~
现在只有读好我的书
考好我的试
一切随缘吧~

Comments

Vanx Chew said…
发穷汗哦
哈哈
应该学习下点样储钱


哈哈哈
我看你(感情) 个边
我觉得几好笑
人长大了
压力跟住大
但也都几对wor
同他做朋友几好啊
吾洗愁 哈哈

对拉 你最后那句
一切随缘拉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