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乱糟糟的~T.T

最近我发生了很多事情
都是我最弱的事情
那就是
感情

我的老公
他问我要几时才可以做她女友?
现在还是他生日当天
不过
我觉得他好像是为了责任才和我一起
我觉得他是
拖了那么久,又没什么名分给我才和我一起的
我觉得好像委屈了他

我曾经问过他
其实对我有没有感觉
他说
[有时有,有时没有]
这是什么答案阿??!!??
怎么可以这样的!
他这样说
我真的很失望
我是真心对他的
我很爱他的
这样一说
我很气又很伤心
我想和他说清楚
我们不要再拖下去了
为了不想为难他
我只好放弃
当我想好怎样的布局时
我看到他
我却眼红了
我知道我是放不下的
所以现在
我们还是保持着老公老婆的关系
可是我们是没有拍拖的
是不是没有见过这样的人咧!
那就是我们啦!
说真的!
我觉得如果可以和他在一起
我会很幸福的
在当老公这段日子里
我真的很幸福很开心
所以我还是喜欢这样的关系
不过
他总爱让我吃醋的
因为他是双子座
是特别口花的
做他[背后]的老婆
也要学习容忍和体谅
没有说为了我去改变它的生活习惯吧!
他一向来都和女生玩的很亲密
不过
怎样都好
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和别的女生那么亲密
再大方的人都会认不到啦!
何况是我这种那么小气的人
就算是装醋的瓶子
也会有满的一天的啦!
何况我是一个有喜怒哀乐的人!
算吧!
其实这样的关系我也很满意了~
谢谢你老公
让我有段那么快乐的日子
我要你做我永远的老公
你曾经说过
[我会养你一辈子的]
[如果我喜欢只是你样子,一大堆人美过你哦,这样我不就很快换女友]
[你现在有我要了,我不要你再减肥给其他男生看,这样就好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