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主题]

[颜色主题]
[灰灰地]的星期六
今天去逛街
起初出的时候
和我老爸开玩笑
问他给多少钱我出街
从来不想他拿钱的
就算借
我当天肯定还
可是这次他自动塞钱给我
100块yeh~
不过我肯定会换给他的
可是这次他竟然和我妈说
我想他借!!!
WALAU A!
你wat我啊爸!!!
我买了鞋子,包包,围巾,吊电话的
回来的时候
我妈在厕所
所以没看到我拿新包包回来
我只是和他说我买了新鞋子
而且我还报小数
我不敢说真的价钱
肯定到我飞的
然后他就一直讲我
没有钱就不要学人家出街
其实我自己又带钱出的啦!
是老爸塞给我的
然后说我
[先洗未来钱]
beh song!!
我被冤枉的!
在走街的时候
我本来买了个玻璃杯子送我朋友生日的
可是
我的一些朋友
他们想借来看看
可是我和他们撞来撞去的时候
不小心撞跌了那个杯子
就这样碎掉了
不过其实我没有眼湿湿啦!
我只是生气而已!
不过
也不能赖他一个人的
我也有分玩的
然后他就立刻赔回一个新的给我
那些碎片装在盒子里
然后他在那边摇摇摇
弄那些声音出来
我就说
再弄那些声音出来
我就要你吃掉那些碎片
哈哈
其实我开玩笑而已啦!
没想到他怕yeh~
另外一件令我很不愉快的事
我回到来
6点40分
然后他们约了姨妈7点钟
我哥又还没冲凉
我先冲咯
我平时冲凉大概45分钟的
这次他们死命催我
搞到我5分钟就出来了
而且我头发都没擦干就飞出来了
然后去房间换衣
立刻出!!
对!!!
我头发都还没擦!!
所以我带毛巾上车擦
而且我从11点走到6点45分了
很累了啦!
还要赶死赶命!!
然后吃完东西
他们放我回家
然后我家出了我
全部去唱歌
不过十我自己不要跟的
他们每次出去都差不多12点才回的
所以很多晚上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在家而已
可怜T.T
如果还没吃东西就自己煮
可怜我吧?
今天出街我用了大概RM130++
没钱了
回家还要还爸爸100==
唉~

Comments

Vanx Chew said…
chay ~ 原来是你来geh ...

那么久了我还不知= =
如果你不是说杯我都不懂= =

哈哈 还有阿 你那句话啊
弄到他几怕阿
你的样还很凶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