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bad mood弄到我bad mood

这个家
除了每天都是
摄氏30至33之外
我就感觉不到
一点温暖了
我的家变了
令我有种不想回去的感觉
很辛苦
每天听他们的唠叨
他们那种语气
我受不了
不是我想叛逆
是你们弄到我想叛逆!
这几天我都很累
前天晚上4点睡
然后昨天早上7点就被叫醒
精神快崩溃~
原来我妈带我去买货
走了老半天
然后回家收拾那些货
立刻冲去补习回到家
真的不想动了
我真的很累
10点多就睡觉了
今天
11点多才起床
然后吃完东西
开始收拾房间
整整4个小时
收拾到5点
我朋友来我家
然后一起去阿婷家
因为明天他生日
可是他又有回去SriPertaling
所以提早一天送他礼物咯
可是他竟然不在家
我们只好给他阿姨保管咯
然后我又立刻跑回去
准备补习的东西
今天收拾房间的时候
不小心割伤了脚
跑回上去的时候
血流很多~
回到去
好像被砍了只脚那样
然后补完习后
我表姐邀请我去他家BBQ
我妈也叫我去
可以认识多点朋友wor
去到
大概有十多人
可是我只认识我的
未来表姐夫和爱丽
两个人
全程我没有吃,没有聊
坐在那里发呆
我真的真的融入不到他们的世界
真的谈不来
就这样呆了两个小时
好不容易挨到10点
立刻打电话叫我爸载我回
其实我在那里我是和他们
笑笑,点点头那样的
虽然没有交流
不过
我都尽我能力去和他们打招呼
上到车
爸和哥来载我
他们问我好玩吗?
我说
和他们没什么话聊
融入不到~
他们就一直说
当然啦!
你会交流的咩~
我听到
我真的很想骂他们
不过
我忍
我只说
随便你怎么讲
我不必解释
当时我真的很想哭
没想到连我亲生爸爸
都来这样踩我叻!
我感觉不到他是玩的
然后加上刘伟文那张死嘴
不说话好像会死那样!
他们!
他们是我家人吗?
是吗?
为什么这样的?
在表姐家的时候
姨妈姨丈不在
他和表姐夫很亲密
真的很羡慕他们
他们很甜很恩爱
他们的说话语气
真的很像两公婆了
他们的动作不会做作的
不过
这些事情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

Comments

Vanx Chew said…
dun sad like that lar

maybe ur father just wan to joke with u lerh
dun like that lor

CHEER UP CHEER UP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