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噢~

今天早上

刚起床的时候
眼睛肿了
好痛哦~
因为昨天看戏哭来
然后我哥就不停
夺命追魂call我下去吃东西
我来不及用冰敷
只好带我的墨镜下去咯
吃完后
老爸和哥的plan就是去钓鱼
他们一辆车出发了
我妈说
与其闲着没事做
不如我们跟着去
起初我们什么愿意的
不过妈说如果很闷
我们也可以自己走先啊!
我们自己有车
好咯
就跟着去咯
原来在那些森林森林的地方
那条high way真的是很好赛车的
然后
我妈和我爸
两个各载着我和哥哥
赛起车来
wasai~~
刺激哦~
很快的就抵达了咯
去到找个阴凉的地方坐着
看到一个很大的鱼塘
这个是供应给人钓鱼的
[这个是养鱼的]
我老爸和我哥


好像很专业是吗?
其实他们 [无料到] 的~
哈哈~

还有我一身的装扮!
先来一张~

我偷了我爸的帽子
怎样?帅叻?
嘿嘿~
然后起初有个小弟弟
他很会说话
挺cute的~
我爸起初和他很能聊的
才一个5,6岁的小孩
不过他越来越烦了
好像和我帮老兄弟那样
有些时候很想把他丢下塘喂鱼!

你知道钓鱼用什么做鱼饵吗?
些很恶心的东西!

鸡肠啊!!!

我看到的时候我吓倒喊出来
恶心到~好想呕~~~

然后那个鱼塘的主人开始喂鱼的时候

塘边很多鱼游过来

很多叻~还会飞tim啊~



然后另我稍微关注的就是那边有个帅哥

他没有穿衣服的

黑色的肌肉~

超帅的

他好man的咯~

拿着支鱼竿~

他扫鱼竿下去的样子好潇洒哦>.< 全程我都是留意着他

不过没有会发现我在看他

因为我带了墨镜~

哈哈~

我还偷偷拍了他照片~

嘿嘿


真的好潇洒~

他是这里长大的

没有穿鞋子通山跑~

哈哈~真的有点像电视节目的情节

真的有股冲动想过去和他要电话号码~

哈哈~好发娇噢~

我看到他在我身后那边想爬山的样子

我就乘机搭讪问他想做什么

他和我说了一句客家话

可惜我听不明

我问他什么意思

他说‘赶猴子’

哦哦~

哈哈~

终于和他有了接触~

有收获有收获~

哈哈~

然后由于天气太热了

所以我跑上车吹冷气等他们~

大概5点了

他们一条都没有

真失败!

那个帅哥就钓到一条1.8kg的非洲鱼噢~

厉害厉害~

哈哈~

我老爸他们说

怎么也不能空手回的

那边那个阿嫲就卖了一条非洲鱼给我们

这样就结束了我和帅哥的一日情缘~

唉~有点可惜~

他有点像我学校的一个朋友-阿莫

因为他也是黑黑瘦瘦的~

Comments

Vanx Chew said…
waaa ?? 发情狂xD
hahah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