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你可以体谅我吗?

妈,
其实
你清楚明白我在想什么吗?
我不想留在家
我一直留在学校
甚至我骗你
我的学校有kelas tambahan
是因为
我留在家
让我感觉很不舒服
很不开心
你又知道不知道
我留在学校
我可以和同学玩
聊天,谈废话!
在家呢?
如果
刘伟文早回的话
就在家和我吵架!
没有一天是不吵的

另一方面
我真的很想告诉你
你可以不要这样对我吗?
每当我和你说话
你一定说那些很难听的话
说那些话全部都有骨的!!
好像今天
我告诉你
我的成绩好了
我的Moral 50分
你问我什么来的
我说道德
因为全部的人都很低分
甚至不及格
你说了一句
我真的很不开心
好像一盆冷水泼过来
你说
ha?
道德才50而已哦?
haiz....好过没有啦!
就是你这句!
我很不开心!
我很开心地和你说
我的成绩大有进步!
你却......
你可以不要这样吗?
我很难受的啊!!
我那种感觉就是从最高
跌到谷底
妈!
可以不要对我这样吗?
还有我家的老爸
他每次都怨望我
一些每当发生过的事
他都说道好像发生过那样的
而且每次说的都是我的错!!!
我的家人???
是吗?
是我的家人吗?
为什么
我好像在这个家
越来越不开心???
是你们变了?
还是我变了?
是我的错吗?
我哪里错?
你可以不要暗示吗?
直接告诉我!!!
我错在哪里?????
现在有什么大不了?
我和他的事情?
你还要提?
你还要暗示我些东西?
暗示我什么?
妈!
我可以告诉你!
我长大了
我有脑
我会想了
我不是小孩了
我懂得思考
我可以站在很多方面去思考!
我明白你担心些什么
我也告诉过你
我清楚明白我自己在做什么的!
你可以相信我吗??
可以吗?

Comments

Miky said…
家欣。。。
我很明白你的心情。。。
因为我也是将。。。
我每次放学都不想回家。。。
因为,一回到家。。。
可能会见到我不想见的人。。。
又有可能会想起不开心的。。。
回到家。。。就像回到去坐牢将。。。
真的很不开心。。。
所以一到星期二星期三有koko时。。。
我都会很开心。。。
因为可以在学校和朋友玩,谈天。。。
有时又可以出去77吃东西。。。
或去jusco吃MC Donold走走街。。。
到了4点多才回家。。。
有时她在别人面前说。。。
我比较不会读书。。。我弟就比较会。。。
每次我听到这句话后。。。
我都很气。。。
我数学拿到高分。。。
全班最高。。。
那又怎样?
无论我做的多好。。。
她根本都不当一回事。。。
不是我不要读。。。
而是我不是读书的材料。。。
我喜欢运动。。。
她又不明白。。。
唉。。。
做妈妈的。。。
一定都觉得女儿一定要听自己的话。。。
为什么?
这是什么道理呀?
你说对不对?^^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