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让我妈看到的日记

我很累
我很辛苦
我在这个家
活得很辛苦
我以前的家不是这样的
我妈
对我越来越淡了
好像昨天那样
我胃痛
很辛苦
痛得我哭
通得我叫
不是我认不到
我都不会打电话
叫他带我回家

他一来到
站在前面
斜望我的眼神
有那种在问候我的感觉
那种问候是
问我死得了没得那种
我看到她这种眼神𨢁
很怀疑
这是我妈吗?
为什么他这样的?
他不是应该过来问候我怎样的吗?
怎么却给这种颜色我看?
好像我在打扰他
麻烦他那样!

我每一天留在家
我都不想开口讲话
我一开口
只要我说到第二句
他就说一些有骨的话
令我难堪
每次我很开心
开了一个话题
他总是要把场面弄得冷冰冰的
他总是爱说那些有骨的话给我听

好像今天这样
上到车
他看到我房的白班
记录着我这次的考试成绩
他就讲我
这次一个A都没有
我说
可是全部pass啊!
是吗?D都算pass吗?
现在连最厉害那科都拿不到A了

那么题目真的是很难啦!
我就这样老实和他说
他却说我在找借口
你想我怎样?
你以前说
你对我要求不高
只要求我全部pass就好了
可是现在呢?
我pass完了啊!
你还想怎样?

你说我最近很会用钱
是!我是很会用电话钱
你说我向哥哥借钱买bag,买鞋子
可是
你要知道
我已经有5个月没有出街了
5个月我没有买这些了啊!
你说我现在一点钱都没有
反而哥哥却存得比我多
为什么
因为我学校的yuran ,RM80++
是我自己掏钱出来自己给的
是因为前阵子我听你说缺钱
所以我不想开口和你拿
甚至我的补习费也想自己搞定
你不懂
你却这样骂我
有很多学校的用到的钱
都是我自己给的
你又懂吗?
50多都是我自己给的
你又懂吗?

好!
我少sms了
最近我换去看书
我向我朋友借了第3本来看了
今天一整天
我都在客厅看书
你看电视
我看完了
你问我
书是说什么的
我以为你在关心我
我就说故事的开头
是很迷离的
你却说
就是这种书让我们这些人有幻想
你又怎么啦!?
那只是一本小说而已
你都可以开话题来讲我的

你是我以前的妈妈吗?
为什么做错了一次
就不可以给机会我去改过吗?
为什么一定要判我死罪?
就要这样的态度对我这个女儿吗?
你知道你这样会令我精神崩溃的吗?
你令我不想回家
回到家我又会很不开心的
所以我不想
我不想
我很累啊!
妈妈啊!
停啦!可以吗?
我很辛苦啊!
我半夜哭
你又懂吗?

以前每晚想回早上一整天发生过的事
我会笑出声的
现在
令我想起的
都是流泪的回忆
我很想找个朋友聊天
和他诉苦
可是
谁又愿意听?
我每次很无奈的抱着枕头哭
有谁知道?
所以我很珍惜在学校的时间
我永远不想放学铃声响
铃声一响
就好象把我逼近地狱之门
又要回家了
又要对这我妈了
我妈对我的态度和对哥哥的态度
完全是判若两人的

就是这样的吗?
我现在这样的成绩都比他好
为什么就偏不能原谅我呢?
给个机会我改也不行吗?
你可以不要对我要求那么高吗?
我的能力只能到这里而已啊!
你不要再逼我啦!
我真的顶不顺了啦!
放过我好吗?

Comments

Miky said…
看完你日记后。。。
我也很明白你心情。。。
你说过。。。
我有不开心的。。。
没人肯听我发唠叨的。。。
只要我肯说,你就会听。。。
还有,你也有说过。。。
“还有我撑你啊!”
其实我也一样。。。
还有我撑你。。。
只要你想说。。。
我都一定愿意听的。。。
记得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