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

回头看一看
时光已经不知不觉在溜走了
又那么快要到我的生日了
又证明偶又老一岁了
也即将要面对我人生的第二个挑战--PMR
现在已经踏入7月了
我不能不用功了
再是这样不理不理的态度
根本拿不到想要的成绩

最近发觉自己懒散了
什么功课只要不赶的
都留迟点做
唉...
有时候
我会对自己说
[[拜托啦!大考都来了,还是怎么懒,怎么去考试]]
也这样
压力越来越大了
每次很有恒心说要复习
最后还是没有做到
突然很有一种失败感
把自己归类在[[废物一族]]了
haiz.....

不开心的事说了

开心的事也有

就是我和他
进展得不错
不过
现阶段还不是情侣
不过我们都好像已经是那样
只是没做情侣做的东西而已咯
例如,拖下手仔吖~抱抱之类的咯
不过说真的
他的背还蛮舒服的
靠着他背有种安全感~
哈哈~可能是多肉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