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号

今天~
还以为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还好有人提醒我
下星期一还要考KH
我竟然忘记了~
还有~
我老早约了我的朋友明天去打球的
不过
今天去到学校
他们告诉我
明天-星期六
有补课
har????
[我的第一个反应]
这样的反应就代表我是不会出席的
反正我也约了人
所以....
有缺席~haiz.....
今天也有个好消息
就是老公去考车pass了咯~
YEAH~
哈哈~
我有人接送了咯~
老公也是为了我才去学车考车的~
老公~谢谢你哦~
很开心~
他星期三才拿lesen~
呵呵~
不过有一点蛮伤心的
就是一个星期的假期他去做工~
从下个星期四开始
虽然是赚钱~
可是没有的陪我叻!!
而且是从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叻!
haiz......
真的有点想叫他不要做得
可是他又说签了纸
不能不做了~
那么怎么办~
整个星期没得见已经很惨了
加上少sms.....
呜呜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