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号

这一天呢
原本我的行程是去听讲座
在康乐的UCSI....
8点钟开始
本应7点半我去朋友的家
不过当我起床的时候
我发现我老妈又玩失踪
我就call他咯
他说
[去咩鬼啦!听10粒钟,听到sot咯~无好去啦!]
这样一句话
搞到我很没mood了
我想去听听看啊!
对我读书有帮助的啊!
算啦!
继续睡~
想想下
今天起不是很闷?
因为老公他出街~
想想下
不如跟他们出啦!
然后
我就骗了一个谎话来骗我妈
对不起哦妈~
必不得已~请别怪~
谁叫你不给我去听讲座

然后我就骗我妈说去美琪家
其实不是的咯
我叫Elaine载我去载我回
其实我们是去唱K的

其实我是老公了karping唱K
然后我想去~
其实他也想我去的啦!哈哈~

然后10点多我就和Elaine搭LRT去咯~
到那里都11点多了
我不敢化妆出门
费事给我妈[识穿]
所以只好去到才化
可是我也没有化什么
只是搽了些Mascala而已~
[老公不喜欢太浓妆D,哈哈]

然后我看见那个kar ping
还蛮不错的~
小我一年~
然后等mai高佬来我们就去订K房
然后再去吃东西

不知道他们订什么时间的房间
所以只带30
因为本身也不想有钱在身
然后去唱K
我终于明白马骝为什么不喜欢和高佬唱K了
一直唱不停D.....
然后Elaine肯定不唱得咯
KarPing就有唱几首然后就diamdiam了
KarPing的朋友又是象Elaine那样Diam的
全场就只有高佬和老公在喊~
不过没有他们喊就没有气氛咯~
付钱的时候每人30
我不够付
然后老公就帮我付
还好有老公在~
喜欢老公抱抱
很温暖~^^
不过他说抱我的时候
感觉我很瘦
叫我吃肥点!
摆脱啦!
我真的很肥啦!
还要逼我吃~
还说我瘦==
骗人的~

还有
老公从去到回
还一直的讲我
叫我不要穿那么性感阿!
不要又露背又低胸~
哈哈~
他介意噢~
他说给人家看完咯~
哈哈~
好咯~
下次不要这样穿咯~
呵呵~
本来我和我哥说5点回的
不过我六点才回到
因为elaine的妈妈来迟了
然后下车就立刻跑回家
一开门就先道歉
然后我就听到我妈说
[家法侍候,丢他下楼]
huu~
这样我还放松点
因为我妈在开玩笑
然后我停都没有停过
就立刻冲进厕所冲凉
前后不到10分钟
破纪录~~
然后头发还没干
就上车出去吃晚餐了
去到那些远又不懂路的地方
找不到就随便去一个地方吃
我已经饿到胃痛
他妈的
还要站在外面等人来才进
然后我就一直在他们面前跳来跳去
说我很饿
可是没有人理我!!!
最气的就是吃完还要跟他们去唱歌
不是唱K哦~
是去一些人家练歌的地方唱
全部老歌~
闷倒~
然后我真的很累
就不管三七二十一
鱼就鱼
我就躺在那里的沙发睡觉
把爸爸的腿当枕头~
如果是老公的腿你说多好~
^^
然后姨妈说他很累要回了
问我要不要回~
我立刻跳起来~
当然跟啦!
回到去10点多了
和老公sms不久就睡着了咯~
不过昨天也很开心
和老公对唱情歌~
哈哈~
不过他唱了首
[女人不该让男人太累]
我多么想回他一首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哈哈~

老公~
有你真好~
哈哈~
muackxx~
你看我的日记时
会不会在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