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

八月一号
我会很记得这一天的
今天我很有mood去写
今天的旅程
有很多东西要写!
哈哈~
所以等我慢慢写出来啊!
今天
本来是学校的hari keusahawan
也就是义卖会
我7早8 早就来到学校了
可是就因为太早
[鬼影都无只]
还好
有两个比我笨的先到
总算有人陪
本来是8点半开始的
我7点就到了
可是
那两个6点多就到了
是不是比我笨叻~
哈哈~
[别怪哦,joke]
然后那些人就陆陆续续的来咯
哇!
义卖会哦~
真的很~
[ 闷 ]
haiz~
那些coupon又用不完哦
买东西吃又用不到那么多
我和阿霖打包东西就上班
慢慢享受
然后美婷的男朋友来了
她就下去接她男友上来咯
然后就到高佬上来
大家都在那里往来望去
就因为太闷了
其实也有很多东西玩得啦!
不过我们还觉得蛮幼稚的
所以我们选择继续闷下去
那里有鬼屋,car racing,抽奖之类的
其实当时我真的很没mood咯
因为锦兴没有来
然后又看到美婷和他男友那么亲密
有点......
haiz.....
然后锦兴说
等下有 [经过] 学校
经过有什么用wor~
不到一下子你就要回的啦!
所以sms的时候都没什么mood了
很多人问我
kam heng叻?无黎啊?
我就扁着嘴摇头....
之后
由于太闷的关系
所以我提出去77饮茶
如果可以的话
想叫mai锦兴下来
不过他也不能下去
要留在家等小孩子来
所以
我提议去他家咯
然后走路去他家咯
说远不远
说近不近哒
去到都满身汗了
不过
总算可以见到那只猪
以上到去
看到样子好像刚睡醒
哈哈~
好好笑噢~~
然后我们就进去坐坐咯
高佬就打机
美婷和他男友就亲密
elaine就比较惨咯--睡觉
我就进去他姐房
躺在床看书的
然后他就进来咯
他进到来就抱着我咯
然后就抱在一起谈心咯~
呵呵~
就是这个moment
就在这个地方
我的初吻给了他咯
哈哈~
15岁...会不会太早叻?
会不会很坏蛋叻?
哈哈~
我们在房间里蛮久的
也差不多有一小时啦!
哈哈~就在那里抱着聊天咯
没有做其他事情哦!!!
原来吻的感觉是这样的哦
哈哈~
其实是我拿他初吻啦!
哈哈~
他真的很好
真的是好老公~
很疼我~
就这样快到了12点
我们就要走了
因为他要带小孩上来
可是
我真的很不舍得咯
多想抱着不肯放手!
不过........不能
然后最后来一个goodbye kiss
久点的~
不过
由于我们的高度
有点困难
他很辛苦地迁就我
哈哈~
因为他整整高我一个头叻~
[你可以矮点吗?配合下叻!]
哈哈~
就这样我们就离开他家了咯
然后我们就走路去77咯
我,高佬,阿霖,美琪
吃完后
我们就去DIY走下咯
然后看到一个装饰品
不懂那里来的mood想买下来
送给我friend-Carmen~
然后临走时
我遇见我小学老师叻
然后我们对白都很K下的
hi,老师,还记得我吗?
[对我微笑] 应该记得
[无奈的微笑] 哦
持续了几秒..........
老师,走先啦!
哦,再见
@@
现在想起
有点冷的场面
哈哈~
美琪还问我
它不是马来人来的咩~
哈哈~
我老师过度黑啦!
然后付了钱
我们又在人家门口流浪了
站在那里
一个问题
[去那里]
就是这个问题
我们站了有一小时吧!
一直考虑去那里去那里
不过最重要的是
美琪怎样回
所以考虑到最后
我们还是各自回家~
哈哈~够白目吧!
然后阿霖就跟我回家咯
就在我家呆到6点多才回
在我家一直考虑要不要买lens
然后顺便问我怎样带
怎样处理
毕竟我以前是一个[专业的sell girl]
我以前是有卖lens的
不多不少都会的
最后他还是决定买
不过我就不能咯
我眼睛天生敏感
所以不能带咯
老公也反对我带
算吧!
反正也可以省钱
现货要rm40 哦~
她买紫色
还不错咯~
大概6点多就送他下楼等她妈来接她回家
然后
傍晚时
我老妈和老爸
要出去甲洞喝喜酒
没带我和哥哥
所以晚餐我们自己搞定
不过
放心定了
我们有车
不过最近外面很乱
都不能远处
我们只好去附近的Jusco
随随便便搞定我们的晚餐
就在那里走走咯
大概8点半
回到来
去当口饮茶咯
顺便看看我们的婆婆~
平均每天都要去探望我婆婆~
因为想念她
哈哈~
回到家大概9点15分左右
然后回到家
很有mood去写部落各
就是现在了
哈哈~
现在是晚上的10.00p.m
请大家音量放小哦~
别吵到人哦~
^^
好啦!
就写到这里啦!
eiei~
回来回来~
老公~
我很爱你哦~
muackxx~
好啦!
在此搁笔~
各位~
晚安咯~
hehe..今天特别有mood~
哈哈哈~

Comments

Mik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iky said…
不好意思。。。
我们不是笨好不好。。。?(说笑)
U44大概6点89个字开车。。。
我们也没办法啊。。。
而且还有人早过我们叻。。。
我们一到。。。坐下两分钟。。。
你就s来了。。。
不是早你很多而已嘛。。。
^.^。。。
ChristineJyan said…
paiseh lah ~
效果效果~哈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