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读书啊!!

今天
很惊讶的是
我起床时
看看闹钟
7.ooa.m???O.O
我妈怎么没叫我去读书?????
然后冲去妈妈的房
妈妈不在?????
哥哥又还在睡
然后我就立刻打电话找妈妈
我妈说
见我昨天不舒服
特别允许我休息一天!
不是吧!
你无端端放我假
我又miss了几堂课咯~
haiz~
不过算啦!
妈妈也是为我好!
然后今天还是觉得不舒服
呼吸困难
所以睡不好~
过了半小时又起来以下
又加上电话今天到期
发不出信息~
没得和老公说我没有读
今天又要等他4点回来才可以聊T.T
今天我睡到12点多叻
因为晚上都没睡好
所以很累
虽然睡不着
可是眼皮都很累
起床后就自己煮一些东西吃咯
呼吸还是很辛苦
不知道有怎么了
妈妈说要带我去看医生wor
不用吧!
没什么东西啦!
还要去浪费钱?
明天没事的啦!

唉~
又没读书....
今年旷课最多的一年
喜欢喜欢就不读
又没有MC
今年大考了啦!
还要再那么懒谁也就不到你的啦!
失败失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