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呐~

最近考试哦~
所以都少上来blog了
最近都没有特别事件发生~
只是考试
比较头痛而已~
如果我们
读书只是为了学习没有考验
你说多好~
不过也不可以~
没有考验
又怎样知道我们学会liao叻~
好矛盾~
哈哈~
最近阿~
erm....
最近观察到有些朋友有改变了咯
变好了~
就好像美琪
最近变得很开朗了
以前的她都是苦瓜脸的
最近都一直笑一直笑~
会笑就好咯~
哈哈~
Carmen:
最近变得很成熟了
很多东西问他意见
都给到一些很逻辑的
很实在的~
我自己也变了
变胖了
哈哈~
最近吃多了
为什么?
因为最近幸福了咯
呐~
那些人咯~
一直逼我吃
不买东西就拿到我面前逼我吃
身体状况也变差了
haiz~
从小到大都那么多病痛
都不知道上辈子我是不是做医生的==
考试?
读书是
为了文凭?为了识字还是为了我老妈子?
分不清楚....
算吧!
为了前面的路容易走是这样的啦!
加油吧!

Comments

Miky said…
美琦?
你是在说哦吗?
我是美琪不是美琦哦。。。
最近开朗?
有咩?
pendrive又还没弄好。。。
电话又不见了。。。
又烦着那件事。。。
我有开朗咩?
erm。。。
可能有一点呱。。。
=="。。。苦瓜脸。。。?
怎么样都好啦。。。
谢谢你一直将安慰我。。。
我会笑。。。多得你不少哦。。。
hehe。。。^^。。。
ChristineJyan said…
多得你不少?
哇~说到好像骂人的那种话这样呐~
哈哈~joke~
Miky said…
我不是将的意思啦。。。
换个说法说吧。。。
我会笑。。。不多不少全靠你哦。。。
哈哈。。。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