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选择?我不懂我不懂~

为啥什么东西都要选择哒!
好烦噢~
第一,
不知道要不要买contact lens的hyper black~
很美的wor~
可是我自己又有点敏感
听说带下去会流泪和感觉痛就是不适合戴
我就是有这个情况出现T.T
呜呜~证明我不能带吗?
价钱不是很贵咯~40带一年,药水16+....
还好咯~
[给些意见买不买!]

第二,
补习的seminar....
不懂要听那个~
一个是晨光,自己的补习中心~
我觉得这个就比较有权威点~
那些老师都比较资深点~
加上我又补了两年
那些老师我知道他有没有[料到]
可是学费就很[重皮]咯
听一课RM32
我听完4课就106[有折]
可是我只报名2课~
用了60+

另一个是我朋友的Martin~
那个呢
我不清楚是不是资深老师啦!
不过那个有点不好就是
一班100+人叻~
我个人意见觉得不是很好~
不过他的收费便宜超多的
全部8课包华语才RM60

我有想两个都去听
可是我不喜欢伸手和我妈拿钱咯
他的那种脸色有点不爽那样的
所以我拿了晨光的60
至于Martin的呢
可能我自己出咯~
60 T.T
haiz.....

最近要努力存钱~
存钱~
其实我都没什么用钱了啦!
可是还是觉得好像存不到钱那样的????
存来存去还是那么少的?????
haiz~
加油咯~尽量不要用钱.....
不过有时候看到喜欢的东西
想买又不可以哦!
忍!忍!忍!
我忍~

Comments

sHiNo said…
买啦!我初初带的时候也是将的~

带多几次就没事的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