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

今天一大清早
头就痛得很~
不懂怎么了
昨天也已经很早睡了啦
头还是那么痛
所以就没跟哥他们去打球咯
睡很迟才起床
反正闲着没事干
就到楼下帮妈咪忙咯
今天还蛮多人的
累到死~
终于到了3点才比较静
然后妈就叫我回去做家务
三点回家
只看见一个废物躺在沙发看电视
衣服不收不折
是不是废物?
然后我冲个凉
就收衣折衣烫衣扫地
做完后
真的超累
我终于感受到我妈平时是多么的辛苦
加上我今天头痛
所以弄得心情有点烦躁
不过怎样也要忍住~
只好diamdiam咯~
不要随便就发脾气
学习控制一下~
控制不到就找一些东西发泄咯
例如做下家务也不错~
又可以减肥
不过有时真的很气那个刘伟文的
什么都不会做~
真的好像大少爷那样~
过分!!

Comments

$(^诚^)$ said…
dui wo er zi fa bi qi o ?

muahaha ^^

yao guan jiao guan jiao t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