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

8月18号
读书的时候
大概10点钟
我再也忍受不到我脊椎骨的疼痛
不过我也想留下来陪老公
我犹豫了很久
不过我真的顶不到了
所以我选择打电话叫我妈带我回家
然后回家吃了止痛药
眠了一眠
没事了
根本不必看医生
我临走前
我叫Carmen帮我收考卷
然后我知道sms她是不会复的
所以我问桂艺我的数学多少
然后
他回复我后
我整个人好像魂魄不齐那样
我的数学
最差劲也是到70多
可是这次
我竟然拿到C....
61....
当时
我真的很想哭
我问自己
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那么差
成绩越来越差
是什么一回事?
我完完全全是指望我的数学可以拿A的
不过....
我呆了好几秒
然后心想
桂艺,你玩笑是吧
再问多一次
这次
证实了
我真的那么差......
我...
是不是很失败?

Comments

$(^诚^)$ said…
wa wa wa ~

shui shuo wo nv nv 失败 o ?

hao guo ni lao dou wo hen duo leh ~

hehe ^^

dan shi wo he ni mei de bi la

ai ya ~

wan da shi fang kai dian

xian zai bu hui lo ~

dao le pmr na ge ((A))hui lai jian wo

ok ?
Miky said…
失败。。。?
我也是将说自己。。。
我也在问。。。
我是不是很失败。。。
可是。。。
如果说失败。。。
我看你也不够我失败。。。
真没想到我们是同一天。。。
写的blog。。。
的标题。。。
差不多一样。。。
失望。。。失败。。。
而且。。。
也是为同一样事情。。。
T.T。。。
希望老天爷不要给我们在PMR也是将的成绩。。。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