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要有耐心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
免不了等待~
排队巴士
点了菜要
排队付钱
等待
有时令人感觉很不耐烦
等待
有时令人感觉很着急
在老公做工的这几天
我都一直等待晚上的来临
因为老公晚上10点才放工
所以每次我等的不耐烦时
我都跑去睡觉
那就感觉时间过得很快了
不过有时候
等待是一种美德
也是训练耐性的时候
就像今天
6.20p.m
我出门去补习的时候
我们正在等交通灯转绿
谁知隔壁那个没耐心的混蛋
闯红灯
最后
BOOM ~
撞到了
妈的!就是他害我迟到的!
也就是他搞到塞车的
看他的样子一点事都没有
所以不值得同情~
还差点想下车踩他两脚!
现在补完习了
无所事事
也是
我老公放工
其实等待真的很辛苦的咯!
尤其是相念着某
更为辛苦....T.T
有时很想把闹钟调快点
不过在某种情况下
又很想把时间停顿
永永远远就停在那时
你说如果人可以控制时间
那是多么的好~
不过那时不可能的啦!
控制你的钟就有啦!
haiz....
自从我和锦兴在一起后
我发觉我自己开心了
不懂是不是他影响我叻
那个傻佬每天说结婚的东西
我的原则就是不想结婚
不过不知道
他会不会是改变我那个??
一起的感觉和之前两个不同
feeling完全不一样的
以前那两个
他害羞比我多
话不多
接触更加不提了
和他一起的那种感觉
以前从未试过的
他真的有给到我幸福的感觉
当他生气我
不开心的时候
我的心真的有那个酸的感觉
真的!
不懂为什么
他一生气我
我真的可以怕到哭的叻
两次了
可能注定我真的怕他
给他[食住上]
哈哈~JOKE吖~
是他让我的喜怒哀乐无常
不过最近是喜乐多过哀~
好事好事~
证明我们的感情非常的好咯~
哈哈~
Before that ,
i don believe what the hell forever...
there all's lie ~
but
untill know..
i trust ....
i trust have [FOREVER]
because i feel it...
actually happy or not is control by us , isnt?
now
i believe he can give me what i want
and the happy and everythings to me
because i founded my true love now...
i believe we can forever....
[25-08-2009]
[21:08]

Comments

Miky said…
你说得对!
等!
做每样东西都要等!
就像我。。。
要买电话。。。
等我储到钱先。。。
要tvb巨星mega live。。。
一就等买电话。。。
二就等它出CD。。。
要买电脑。。。
等我有能力买先。。。
要自由。。。
等我18岁先。。。
。。。 。。。
什么都要等。。。
等等等。。。
到底要等到几时。。。
没人知道。。。
有时想时间停顿。。。
这也对。。。
有机会和朋友一起时。。。
有机会见我爸时。。。
玩着电脑时。。。
都想把时间停着。。。
唉。。。
TT。。。
Christine said…
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希望你们可以到永久啦^^
祝你幸福哦~~
纯粹来你家踩踩。。。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