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假期 T.T

学校假期来了咯
又放假了
又在家扮沙发发霉
唉~~
本来今天有读书的
由于我的身份特殊
所以我自行提早放假~
哈哈~
没有啦!
其实今天学校举行一些活动
又要穿传统服装~
所以懒得去咯
有够无聊的咯~
庆祝国庆==
我不觉得值得庆祝咯
政治一年比一年差!
还庆祝个屁咩!
前几个礼拜我的姨丈才被人偷了架新买的Benz
落地不到1星期....

假期的到来
也就是我容易发胖的日子
哈哈
因为在家只是会吃,吃饱就睡
睡醒就吃~
不过这次会控制的啦!

本来呢
想惩罚自己成绩那么差的
惩罚这个假期不开电脑
可是为了帮兴玩三国
打县城
不得不开咯~
既然开了就玩下我的商业大亨咯..kekex

假期
我最讨厌这个假期
因为兴他要去做工
从早上10点到晚上10 叻~
铁人都倒啦!
还有其中一天还要OT叻
晚上10点到早上7点啊!
心痛死我咯~~~
我还为了这件事气了整个晚上呢!
很想扭他耳朵!!!!!
21个小时啊!!!!
你以为你是seven eleven 哦?
[为了赚钱带你去Tokyo啊!]
他这句一来
有点令我觉得惭愧
又令我很感动
他这样讲的时候
眼眶真的有点湿了
很笨的啦他!
为了我也不必那么辛苦啦!
haiz.....
这个老公就是这样的....

Comments

$(^诚^)$ said…
[回复你的回复]:

wo de nvnv you mei you na me cha o ??

yi ge "A" dou nan ??

bu shi hen xin lo ~

da si dou bu xin a ~
$(^诚^)$ said…
[回复你的回复]:

ai ya ya ~~

ni lao dou wo gei ni xin xin lo

ok ?

jia you jia you

gambadi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