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着疲惫的身体回来的

好累哦!
最近几天很早就睡着了
以前多么累都可以撑着和老公sms到晚上一两点~
现在不行咯~
到十一点都有困难~
每天上课都没有一节可以给我偷懒~
老师进来的时间都很密的!
连迟到都没有!!!
老师还没走另一个就站在门口等了!
妈的!那么尽责干嘛啦!
你的薪水也不是一样!
这课还没吸收好就要装别的了~
walao~
老师们!可以不要那么赶嘛!
我知道PMR要来了~
可是我也要喘下气的叻!
补习又是这样~
把时间全部推上来了!
连星期六都要补!唉~
不过~
也很好运的~
有个老公陪我,支持我!
他每天都说哒
[把你一半的压力分给我,我帮你分担]
哈哈~
真的?
有时候,不懂他有车了是好是坏...
他总是很有义气的载这个在那个
有时候叻~怕他新手会有意外那些~
我哥也是,有车好像很帅了~飞车了!
上次差点有意外~煞车煞到轮胎出烟叻!
吓死!我就是怕兴会这样!
担心他~
还是没车好~
不过,很多人羡慕我的男朋友有车可以载我咯~
不过~还没载过~
哈哈~
他还叫我用心读书先~
儿女私情放在一边先~我不可以叻~
一天没有见到你都浑身不自在!
你还经常没来~不过算啦!
没人来,自己一个很闷的~
谅解谅解~
不过我最担心的就是兴他爬墙P~
万一不小心弄伤还是扭到怎么办~

还有
他每次都叫我要照顾自己~
我有啊!
每天都有吃东西啊!
胃痛很久没有发作了咯~
别担心啦!



昨天很倒霉叻~
没上华语班可是我有留堂
我留堂读书啊!然后累了就停下咯~
停的时候,Pn.Chen就来了~
一来到就给个惊讶的表情我!
[家欣!为什么没上华语班!!!!]
惨了~没话可说~
就只好给他讲下咯~~
然后我还没吃东西~他说请我吃
我说不用啦!
然后他就搬我妈出来说,我不吃就和我妈说~
[我知道她说笑的]
其实pn.chen不是那么不好jer~
他是为我们好才唠叨的啦!
我自己也有错的~
不过有时候,让他知道太多就不是很好咯~
唉~可是被紫义不小心爆出来了~
不过应该没事的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