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第二天

放假篇之(二)低落的心情
今天从早到晚
心情都很低落
把昨天的心情带到来了
整天都没mood那样~
早上8点半要补习~
补到11点半~
3个小时~
补完已经很累了
放学后还要帮我妈忙~
直到5点钟才放工回家
我真的很辛苦
我真的很累~
完全没有心情~
直到晚上可以去MidValley逛下街而已~
在哪里看到一对我找了很久的鞋子~
可是
没有钱~加上要停止这些大花童的性格了
也要少出街点了
唉~
原来心情不好
不可以听那些很悲的歌
那些眼泪很莫名的就跑出来了
控制不到
我也没有原因为什么我哭
这几天都一直下雨
可能是天气影响了我的心情呱
第二天~
放假的第二天
我已经不知道怎么挨下去了
以前
我出街从来不选星期日的
因为星期天是我一个星期最开心的一天
那就是我的Family Day~~
每个朋友都知道的~
所以他们从来不选星期日来约我的
可是
这个快乐的日子
渐渐消失了
不懂从几时开始
我爸和我哥
爱上了钓鱼~
每逢星期日都去~
我妈就爱上唱歌
本来以前是一星期去唱一次~
慢慢变成一星期两次
现在差不多天天去~
连星期日也去~
唉~
他们以前每天都说
我们大了就不会跟他们的啦!
自己有自己的世界~
是你们吧!
有时候,妈!你有没有想下我的感受?
一星期读书5天~已经很闷了~
加上星期六又要帮你忙~
星期日是唯一可以出街的日子
你却要练这么一天都要霸占!
你女儿我会死哒!
每逢星期六晚上吃东西的时候~
以为可以去逛下街
可是你却吃完就赶着走~
赶着去唱歌~
唱少一天会死咩!
我已经很sien了啦!
最近都一直下雨
冷清清
在家没有感觉到一点温暖
一个人在家
我会崩溃的啊!
电脑~
电脑是我最亲的
我要什么都可以给我
几时用都可以!
上什么网都可以!
找什么人谈天都可以~
可是
它只是一件死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