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第三天

放假篇之(三)不开心的一天
我发觉我这几天写的都是不开心的
可能是留在家太久
经常吵架
本来今天
我家人各有各节目的
可是临时改变了一些事情
今天老早就起了
虽然昨天3点才睡
不过我起床后就睡不下了
只好爬起来看看书咯
我妈以为我不开心
我就[将错就错]借此机会
把心里[昨天的故事]的事情说出来
结果
我家人都临时取消他们的节目
因为我讲得太激哭了出来
所以他们才陪我的~
下午我们就和姨妈去IKEA
无聊到~
闷~那些东西都不ngam我看得~
不过算啦!
总好过呆在家
去吃东西的时候
他们只是塞了钱给我
然后坐在那里等吃
我去买
总共买五分
他们有没有说明要什么
他们说随便叫
我不是叫普通一个single set咯~
然后那个混蛋刘伟文三八走去加5个不懂什么饮料
然后去到他叫了5碗好像糖水的东西~
然后捧到去~又嫌这个多又嫌这个少~
然后我妈又要照顾那个小的
又在那边发脾气
死骂烂骂!
以后你们自己买啦!不要叫我!
回的时候
我姨妈问我老爸会不会回?
认不认得路~
我老爸就很自以为是那样
说:[认得,当然认得啦!这条路走了都有上百次咯!]
走了上百次
不过
还是走错路==
因为下雨看不清楚路牌~
所以就走错咯~
搞了整个小时才回到~
eh~
是就是回到KL
不过又要从KL去Mahkota
载那个小的回
来来回回搞了整2个钟才回到~
回到家全部睡觉~
不过我没有~
因为房间很乱~
所以收市房间吖~衣橱等~
差不多晚上7点多8点他们才醒
然后就下去吃东西咯~
我妈说不要出去太远
因为他又要去唱歌
然后
刘伟文就在楼下
为了某些事情一直讲我
我爸妈没有出声~
任他讲~他讲到我哭!!!
他很过分叻!!!
又关他什么事!
其实我在楼下已经忍住不要哭了
然后回到家才抱着枕头哭~
为什么我的家庭会这样的
真的很想离家出走~
本来明天一家人上云顶的
可是现在
不想去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