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不懂第几天

一下子就skip了好几天
今天已经是放假的最后第二天了
也是我最期待的一天
因为今天老公约我去看戏
挨了很久才等到这天~
今天很有心情慢慢
今天一大清早本来应该是很开心的
吃了早餐
换好了衣服
准备出发的时候
我妈说
我穿的太过低了
要我穿多一件外套
一直穿着叻~拜托~
我的真的是毛衣来的啊!
天气摄氏30几度穿毛衣~
傻咩~所以宁愿换掉他咯~
然后就叫哥载我去Cheras Lrt
老公叫我去ChanShaoLin的车站等
其实我是第一次自己搭LRT的
爬上错车还是什么的~
不过还好没有啦!
下到去CSL的站
听见老公叫我也看见他姐姐
哈哈~原来每个女生都差不多一样的
对自己哥哥还是弟弟都是那么得巴辣!
我也不例外~我也时常这样对我哥的~
以前从HangTuah走去TS觉得很慢很晒~
想快快走到~
不过今天就想慢慢走
晒也没关系~越慢越好~^^
因为老公拖着嘛~
去了TS就和姐各自走咯~
我们就拉着手去拍拖啦!
其实我们也没事什么地方去~
[一下事情,忘了次序]
买下零食来吃~去下打机场~
我很喜欢我老公认真投篮的样子~帅气^^
哈哈~然后我们就去买情侣电话吊式~
我们选好了后,老公就付钱~RM13++
然后我们逛到没什么地方逛就坐下来聊下天
坐了大概有半小时
然后我们就走去金河逛下咯~
他总是带我走那些多衣服卖的地方~
他说要买衣服给我~
不过我不想用他太多钱所以我没有买到
我们逛完金河后又回到去TS
看2点那场戏 [吓到笑]-梁智强作品
[途中被一名有牌抢匪硬抢10令吉,气]
回到去TS我们就进去Cinema看戏咯~
其实不是很恐怖而以啦!
只是有时跳出来吓吓人而以~
第一幕吓人那里就吓不到我~
不过就吓到我老公~哈哈~
接下来的情节有点吓人
不过我不怕
因为我一直都抱着我老公手臂~不怕不怕~
哈哈~他还喂我吃爆米花tim~
幸福~如果时间停留在那里就好噜~
可是时间就是不等人~
很快地...两个小时过去了
出去戏院后还想抱紧我老公不放~哈哈~
过后我们就过layout去改装他的PSP
我还看到原来Peter在那里上班的~
然后听他们说他们爸还是妈要来
所以我硬着要走咯~
不然被家长看见了我就不懂怎么办~
然后从layout一路走去LrT的时候
我很想时间慢慢地过
让我享受mai着一段手拉手的美好时光~
就在这个时刻
我们走到马路的十字路口
我们看见一个年老的伯伯
推着满车纸皮走在大路中间
那些车辆不但没让他还一直鸣笛!
真讨厌这种城市人!!
然后那个伯伯的纸皮掉了
我老公立刻甩我手
跑前去帮那个伯伯检那些纸皮
在马路上的ye~
这一幕~我真的很感动咯~
我被他的man吸引住了[kekexx]
其实我真的不能和我老公相比~
他那份善心~我真的办不到~
我个人立场,非常自私!
虽然我很想去帮,可是我做不出
其实我很同情这些老人家的
不过我就是做不出
而且加上我[眼浅]
我看到真的有点[眼湿湿]
我自愧不如我老公的那份善心~
之后我们就继续走我们的路程
真的有点想把HangTuah车站放远一点
不想那么快到!!!
不过还是走到了
一路上我抓得老公很紧
到了后
要分开了T.T
我就要搭LRT回
他就要走回去layout~
他一直看着我进了站后才舍得离开~
这样的男朋友那里找!
我真的很幸福了~
“兴吖~我愿意为你改变我的原则~”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