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酸

你问我
昨天我send给你的一封
[我不是那种女生,你认为那种!]
你问我什么意思
其实应该说我小气
因为以前的事
我还记到现在
其实是这样的
我很记得是星期四的晚上
我和我朋友出去饮茶
在楼下
然后有三个男生来搭讪
其中一个向我拿电话
我没有给
我还和他说
对不起,我有了男朋友
然后我把整件事和你报告
然后你的回答是
[ 是没有哦?]
我问你,你不信哦?
[少少咯...]
这样的回答
其实你是认为我会给的??
为什么你这样认为?
我在你心目中是这样的女生哦?
有点失望...

Comments

$(^诚^)$ said…
wo nvnv shi jiang de ren meh ?

kanasei !!!
Kishi~~ said…
是和我们喝茶那天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