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工期间(二)

做工时间越来越短了
第一天做工
12点老板才来载我
到哪里都12点半了
然后下午我的表哥打包McD来给我们
然后大概下午三点我和表姐和两个表哥出去饮茶~
然后晚上7点才回家~
大概做了6小时而已
第二天做工
10点我就出门了
一样的
到那里要半个钟
然后下午就和我表姐出去High Tea
我们去Balakong的Jusco吃东西
在那个欢喜地吃
然后是表姐付钱
这样一出
又用了2小时
然后我6点就放工了
因为表姐要去LeisureMall的Fitness First跳舞
所以早回咯~
大概做了6小时
第三天做工
也就是今天!
更爽的!
今天表姐说迟点,11点
好咯~11点下去等他
等到12点她才来!
去到12点半
然后我开始做工咯
才做到1点半
我表姐说要出去找我表哥
然后去Ampang的银行拿钱
首先她是去我表哥那里洗个头先
要一个钟多!坐到我傻!
然后就去Ampang银行咯!来回两小时
然后回去表哥那里吃东西
吃完后表姐说懒得载我上去又下来
所以直接载我回家
哈哈~
我4点半就放工了咯~
今天
总共做了1小时工而已!
哈哈哈哈~
好爽噢~
唯一最辛苦最辛苦的
最拿我命的
就是
挂住我的衰佬咯!
他啊!
最近灌了我一些迷汤啊!
搞得我每天都想着他!
搞到我每天都浑身不自在的
已经5天没见他了....
不懂是胖了还是瘦了叻?
我就肯定胖了!
做这份工
不胖就假!
得空就出去饮茶!
那里有人做工像我这样那么舒服的!
哈哈~
老公~不必担心wor~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