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今天我约了我的宝贝-霖霖(女)
到Leisure Mall 闲逛
本来是去他家的
过后没去他家
我们选择去看戏
看戏当然要买票先的咯
我负责买咯
买了我keep
然后我们看距离开场时间还有很久
所以我们就到处走走咯
然后走回去戏院的时候
我发现票不见了,跌了
OMG~我那么懵哦!
最后还连累霖霖浪费钱再买过T.T
我们看-Poker King
不是很好看而已~
看到5点就回家了

然后吃了些东西
肚子痛,所以没跟妈妈他们出去吃东西
妈妈临出的时候
他和我说
[ 他没和你说吗?昨天我和他聊电话 ]
我呆掉了
然后我说[ 你说过什么 ]
他就一直笑~
我想他应该不那么抗拒了
不过又不是认同~
我都不懂我妈想什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