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没有亲情可言

放工回来都7点半了
照常自己开饭吃
然后去洗个澡

之前买下的隐形眼镜
到现在都还没寄来
我就打去卖家那里问
他说他老板打去了
说包裹不见了!
pos office的人明明就是5点放工
现在8点了
那里有人接电话
他想骗我再买!
他还说用本钱来卖给我
RM18~
然后我一直打给他
他都没接!还盖我电话!
PERFECT LENS!
记住!不要向他买!

然后我就吩咐我哥
明天下午打电话去pos office问
我们的包裹发生什么事了!
我不能打湿因为
我早上10点要出门了
9点多打去没人接
我放工回来都7点了
人家都放工了
我做工的时候
手提又打不倒1300的电话的
公司的电话每天都很忙!
一直响!不能用咯!

然后我叫我哥记得打的时候
我爸他听到
他骂我
他骂我推卸责任!
我推卸什么责任哦?
刘伟文也有份买的啊!
难道就叫他打个电话都不行吗?
他就没有责任的吗?
就只有我一个人负责哦?
order,bank in,打电话
全部都是我做
我只想他帮我打给电话都中骂!

他还很大声地说
那么便宜,不要都罢啦!
是!
我可以罢!
可是货是我朋友有份的!
我怎样!
对他说什么?
哦,货不见了哦,不关我事?
这样吗?
如果只是我的货!
我没关系!
可是
做人要有责任感啊!
一句算了就可以算吗?

爸,
你那句
[ 你根本就是推卸责任 !]
很hurt!!!我在你面前哭!!
你有feeling吗?
没有...
我刘家欣敢讲!!!
我这个人什么都没有!
只是有责任感!
我一个人可以搞定的
我从来不需要人家帮!
黄老师也这样赞我的啊!

我怎样推卸责任!!??
我不明白!!
我怎样推卸!!!
我不知道!!!

Comments

Miky said…
你说得没错。。。
做人要有责任感。。。
没有责任感就是没信用。。。
我也讨厌没责任感和没信用的人。。。
我支持你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