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听的话

今天星期六
睡到12点45分才起来
越睡越累得
然后就爬起床
刷牙洗脸
下去楼下吃东西咯
照旧的
星期六帮忙妈妈咯
然后没人就坐在那里聊天咯
妈妈就跟隔壁的andi聊八卦
聊到人家女儿出嫁
我妈说
那个女生16岁被人搞大了肚子
被逼结婚
女家那边不敢出声
因为是那个女的送上门
我妈还说
那里有男生送上门还不要的
说人家不知丑
那么不自爱
他说这些还特别大声点
要让我知道
他说这样的女生“拖衰家”wor
对啊!
这样的女生的确不自爱
16岁就被搞大肚子
摆酒女家的人都没面子
指腹为婚
我知道这样很羞耻
我知道我妈担心什么的
可是我会自爱的啦!
我们就只是普通拍拖啊
拖拖手,抱抱,亲亲咯
不会太过分的啦!
我也不敢太过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