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潜上来咯~

做工了就比较少上来写日记了
今天很特别
今天突然不想回复任何人的sms
包括老公在内
把电话关了大半天
然后在家拼命做家务
做到全身累累的感觉才停
然后坐在那边想了很多东西
想我将来是个怎样的人
我将来是个
只会享受的人
是钱的奴棣
15岁就出去做工
被很多人说
[ 等钱用啊!又不是等你开饭!]
是~是不用等我开饭
可是我那种挥霍无度的习惯就是改不了
不做工赚钱不可以~
我还是一个好胜者
好胜心超强的~
做什么都要人家的认同!
很自私的想法~
可是
也可以说是独立吧?
有时候自这样的想法也是好的
我从来做事只要自己能做到的
就不要别人帮!

[ 习惯决定成败]里面说的:
-要塑造自我
-独立是成功必须坚持的一个原则

Comments

Miky said…
我妈也是将说。。。
"又不是等你开饭!明年才做啦!"
可是。。。我心想的。。。
她根本不知道。。。
我想买自己想要的东西。。。
想靠自己买。。。
那就当然要做工赚钱。。。
才储到买到咯。。。
你说对不对。。。?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