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今天
照常的
上班
11点表姐才来
回到公司
表姐说
今天要陪表哥到The mines
拿新买的iphone
然后大概用了2至3小时
回到公司
开始我的工作-打单
还蛮多的
可是越做越上手
越打越快了
然后
和老公sms咯
有那么一点不开心
因为某些事
只是那么一点
然后表姐去leisure mal做健身
然后我就在那里下车
等刘伟文来载我
很久了
我就打电话给他说明是在fitness frist那里等
然后那就骂,在驾车!!
好咯!等咯!
半小时
上车,我不想做前面
我就坐后面
怎样我也是有点不爽了
一路上没有说过话
回到家不出声的
开饭吃
他们和我说话只是应两句
然后洗完脸
坐在沙发休息一下然后去冲凉
妈妈就跑过来说
刘伟文上来是会塞车的啦!
等下不会死的!
我就很好奇!
我根本没有向谁投诉叻!
一定是我妈问刘伟文的咯!
我就答我妈咯!
我回到来都没有投诉过,你讲我干嘛!
很讨厌的!!
放工回来已经很累了
还要吵!
原来我坐后面也是错的哦!
我现在才知道!
坐后面都是错!都要中骂!
然后刘伟文就说
teksi多的是!以后自己回!我不是应分载你回的!
好!我以后就自己回!
我又不是不会!
我以后不用你载!

Comments

Miky said…
所以我时常说。。。
到了我满17岁。。。
一定要学驾车。。。
想去哪就去哪。。。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