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拥抱的我,幸福的我

幸福的感觉
我完完全全体验到
就只有你能给到我
安全感
我就喜欢你壮壮的手臂
厚实的胸膛
让我有安全感

今天
是我做工那么久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我可以去gaigai咯~kekex
我今天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昨天出了薪水
不是很多而已~
然后妈妈又给钱买过年衣服
今天本来出去大出血的~
首先去到看戏咯~
看完就陪老公买球鞋
然后吃东西
吃完后,要赶回去五点前去洗脸
然后我和老公就去买戒指
还刻了我们的名字
然后我连我的东西都还没来得及买
就一直去帮哥哥买衣服和contact lens
除了帮哥哥买东西花了85之外
其他我得费用一切老公包完~
哈哈~老公真的疼我!
然后老公还送了我一条项链
呵呵~喜欢~
老公~我爱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