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没有写日记的20天里

20天
我没有写日记足足20天了
因为最近都忙开学
功课又多
没什么时间上来写日记
读书
今天星期日,24号1月2010年
那么快又要一个月了
起初还真的不习惯form4 的
而且那个班很不适合我
幸好最后还是换班成功
不然我都不懂我怎么读下去
现在我就读在4P1
是读关于经济阿,账目的...
我很喜欢这些
因为我将来要做一个很精明的[管家婆]
所以[数口]一定要好~
哈哈~酱才可以把家打理好~
呵呵~

换了班后
放松了很多
因为那个班的malay朋友很[玩得]
可是和我满要好的几个都要转去teknik school了
真的不舍得~
那些讨人厌的又赖死不走

原来我哥每次拿鸡蛋是值得原谅的
因为全部考试纸从圈圈换去写得
walau A!真的beh tahan叻~
好难哦~平时较我写220个字我都很勉强
何况现在要300以上...
haiz....
我终于体会到为什么哥每次都0鸡蛋
疑问他比我差~哇哈哈哈~
不过我这年会尽量多靠英文,国语报纸
他们说中四是honeymoon
才不是呢!
中四是打好基础的一年
这一年miss了
明年中五肯定死~
所以这年尽量有功读读读!
以准备明年的大考!

私事
最近都和老公关系非常好
没有吵架
老公也很让我
很关心我
很幸福
最近他还报名去学英文叻~
乖了很多
他还答应我今年要好好读书
不会再逃学
就算我叫他逃他也不要
就算他的朋友全部没来他也要来
呵呵~这样的老公那里找?
只有我这里有~哈哈~
老公阿老公,
有时候又不用那么拼得
现在才年头
不用那么紧张的...
还有!!
今年最遗憾的就是
情人节竟然在年初一
要那么搞笑咩
很讨厌咯
人家的第一个情人节却是大年初一
有没有搞错哦!
怎么那么准的!
叫人家怎样和老公过!!!
讨厌!!
还有
最近还为了情人节礼物烦恼~
到底送什么给他叻????
想着想着........
家庭
最近呢
就是和我哥有点吵架以外
都好像没发生什么事了
我妈呢
其实他好像知道我和老公的关系
可是他好像[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那样的
他又不是赞成也不是反对
不过最好是keep着这样咯~
没事,好好滴...
有!
有件事
就是老爸他更年期
很讨厌的咯
人家明明叫他直走,
他就多野跟人车u turn
我说我们这样走就对了啦!
他说
[人家两辆车(姨妈车)都u turn走那里,做么我们走这里]
这条路,是我再也熟悉不过的路
我说我们直走转弯就是了
他不信我
最后跟人家兜了一个圈才到
然后我指回刚才那个路口说
[睇,整话我地直行转弯已经到昨]
然后他很大声骂我!
[你吾早讲]
哇!我那时火滚到!
我忍!!!!
我下车我妈就和我说
原谅他啦!更年期啊!
好!我忍他!
然后我一坐下
老爸就过来拉我
拉来拉去
一直道歉
(sorry咯sorry咯
不好意思啦!
不要这样啦!)
他都一只这样道歉咯
那里还能生气他!
最后叫他请我吃ice cream顺返条气!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